2006-01-27 16:00:44╰~╯★掌司絕情☆

今天不開心...





今天幫家裡作了一些事....不過不可避免的信寄來了....

電話費被我打了兩千多元....雖然很分散....不多...

是由兩支電話合起來的...現在的我覺得還蠻不好過的....

想找工作...賺我自己的錢....只希望這份錢是屬於我自己的...

我不想被家裡管...我這隻螃蟹一點都不顧家....只想玩而已...

早早就想自己一個人住了...只是都是不可能的事....

自己都快17歲了...我真的覺得這樣的我是應該的嗎??...

打電話...我不知道我怎麼那麼愛打...一點都不曉得...

我想如果我自己一個人就不會想打電話了....因為我很想人...

動不動一想起誰就打...真的很奇怪....我很想工作....

總希望有些東西可以填住我其他的行為....如果我夠忙碌...

我一定不會亂想...人總說忙碌可以忘記一些事...

我想藉著這樣的行為忘記一些事情..一些我不想想起的事情...

何況我也都快17了...總希望自己有些作為...不是整天都無聊的..

想對社會了解一點點...這才是我想要的假日生活.....

不管是餐廳或便利商店...臨時工都可以...只要不要離我家很遠...

腳踏車可以代步的地方我都很願意...因為我想賺屬於我自己的錢...

以後出來社會多多少少都有一些經驗....我不想20歲才是出社會的新手...

像自己的哥哥...女兒...哈尼...都隨時有工作在作....

而我都只是待在家裡...煮飯作菜...不然無聊看個電視...

我想讓自己的生活多份新鮮事...不會那麼無聊...

如果一個高中生的生活一點都不精采...有的只是普通的...

我想我一點都不會開心吧!!...由普通的事充滿生活...那天天都會看到一樣的...

如果可以來點新鮮的事...我想我會更快樂的....想要工作...

不會怕困難...想學習...想要忙碌充實自己...自己會很開心的...

希望是自己快樂想流汗的一份工作...這樣我才覺得這就是我的人生精采的部分...

自己也沒白活過每一分鐘.....>/////<"

未來的某一天...我會努力找份工作...買自己最喜歡的...做自己會喜歡的事...

然後買一部ㄅㄨㄅㄨ...任何地方都能去...我會很開心的....

     *********未來不可限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