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5 16:45:12╰~╯★掌司絕情☆

莫名的感覺....


和哈尼到現在算算也有三個月多了....應該是100多天吧!?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都在注意這個.....或許都在期待什麼吧?!

在這段期間...從一開始到現在....發生了我意想不到的事...

或許這就是驚奇吧?!...活在這裡都有一些驚喜的!!....

從第一天到100多天....我的感覺都還是一樣....還是在愛情裡...

哈尼保護著我...我不知道我有沒有保護或體貼著他?!....

做夫妻的...一定要夫唱婦隨還是婦唱夫隨呢??....

像我這樣巨蟹座沒安全感發揮到百分之百...這才是他所擔心的吧?!....

因為他不能在我這邊面面俱到....總有許多事要顧....

當然我總要貼心一點....我當然也要分擔一點....只是我都顧著我自己...

搞不好我的大女人主義已經把他搞的很不好了....心情或許也比較遭...

只是為什麼還是願意陪在我身邊....我想我要是他早就會放棄這樣的女人了...

這是愛情讓人百思不解的地方嗎??...我想我也想不開吧?!...

其實我真的都感覺到....我一直都很自私...就算他認為我付出了...我想我也只是他的5分之1吧?!....

當然他很保護我...總會說說話讓我想開一點....這樣我才不會庸人自擾很久....

看起來就是個傻瓜...笨蛋到不行的女人...總不會認為愛就對了...

沒安全感的我...總是很容易亂想....我真的都克制不了我自己....

我想我需要震撼一點的...事實...讓我認為那件事就是這樣....不會改變的...

因為我才不會亂想哩!!...@ω@...真是怪怪抖人....
 
從以前的經驗讓我封閉自己好久....小學的記憶我都還記得....

到國中的記憶直到現在的記憶裡...只要跟我有關我都會記得....

或許印象深刻吧!?....當然都成過往雲煙了....

那些事不記也罷...想起也算了...只是當我自己孤單的時候....

以前的感覺都浮現出來...越想越多= ="...

不能克制的湧上來....真是的...我怎麼會生在七月><"

我還寧願是77年次的天秤座...這樣就比哈尼大了= ="

要不然比較好一點的月份我都ok...但偏偏讓我在7月 ☆ × ☆"

真是覺得好奇怪捏~!!...暫時就這樣吧!!....

說到這裡...那個莫名的感覺好像不是這樣的捏~!!....

是當哈尼在玩遊戲那種很安靜的感覺....那種不多言的感覺....

讓我感到不安的吧?!...雖然之前我適應了...誰叫他後來又言多了...

害我一直想跟他聊聊...何況最近也很久沒見面...更不能打電話了....

省錢中><"...人家都問我說...為什麼天氣這麼的好你都不出門呢?..

那就要問我媽咪了呀!!...問我怎知行不行啊?!...

老媽很兇..加上最近...(不想多說)....只能如此如此這般這般....(懂嗎??)

我真的還蠻想哈尼的...我的不安為我造成很大的困擾....

因為這樣我都感覺我自己會破壞我和哈尼的感情....所以我都在努力的作家事...

填住那份不安念頭...這樣我才不會想東想西的....所以當我要睡前...

一樣不想太多..直接睡死死的....><"....

現在如果讓我看見了哈尼...我想我才知道我不安的念頭是因為和他分離久了...

是因為沒有他抱著我....是因為他沒有握著我的手....是因為他沒有告訴我...他很愛我...

因為我的不安為他造成很大的困擾...所以我一定要比之前成熟一點...

所以這次我一定要做到最好....我不是人家說的草莓...一碰就碎...

我會做很多事...我可以想很多點子...我是個天生我材必有用的人...

生下我...我在這裡就一定有用處...不是只會拖累別人的人....

我一定不會..不能..不要有莫名的感覺...混淆著我的想法....

因為這樣我和哈尼才能長久..直到我們畢業...直到我們再次相遇....

這一定是他最想要的結果...我最想要的結局.....

     △
 ╭~╮△○△╭~╮    ***出太陽囉!!>/////<"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