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2 11:39:14╰~╯★掌司絕情☆

好冷的一天~




今天上場的是大學學測~~好快唷!!...換我們要高三了....

時間真的是過的很快捏!!~~緊張押...

其實我到現在都感覺我們才剛升高一怎ㄇ那ㄇ快就要高三了啊!!....

感嘆時間非常快速....一年多的日子也快結束了....

我~不知道要不要去爸爸那邊...這裡我過的有歡樂..有難過...

有很多很多的回憶....如果我不想去就只有屏科大或高餐可以選擇了....

怎麼那麼難選擇啊?!....好想都照我自己的意思過著每一刻....

很多人都譬喻自己的人生是一列火車....一站站的經過...一站站的離開...

終點站是很多時間才會走完的一段距離....但是一路上的旅客我都記得...

坐上我這班車的都有留票根...都有回憶...所以我都記得...

我的好朋友在高中在國中在國小都有....喵喵算是我高中最知心的吧!!

再來就是狗狗囉!!..有先來後到ㄉ...><"

國中就我家的女兒囉!!和珊珊臘~...ㄒㄒ

國小應該是堂姊她吧?!~~知心就只有一個的...不同階段不同哩!!

不管這麼多...只想說我要過我自己的...這才快樂唷!!
╭~╮ ╭~╮ ╭~╮
╰~╯│╰~╯▕╰~╯▕
 ╭~╮│ ▕╭~╮
▕╰~╯ ▕ ╰~╯ ▕▕│****下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