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7 19:50:33野雪

【日記】感覺上又做錯事了

今天考完後和薰凌一起到麥當勞聊天。
第一次給她載耶!!

天音:給老婆載你還是男人嗎?
某N:不...不要說啦!!! *泣*

我想快點學會自己騎車......*抖*

後來就來到薰凌家~
呵呵~~第一次進到她房間呢!
(妃子~妳太大意啦!別忘記雪皇我是大野狼=口=)
本來還說如果趕不上公車的話就住薰凌家。
薰凌還故意說:我的可是雙人床喔~
妃子...我是真的會把妳吃掉的=_=

不過後來還是趕回龍潭搭車啦~

薰凌的姊姊長的不錯呢!(開車起來也很猛||||)

最後因為薰凌之姊要上班,又不知趕不趕得上公車,
於是就打電話找救兵看看有沒有人可以載我回家。
結果...我第一個撥的號碼竟然是...浩 ||||| *汗*
太習慣給他載啦|||||
後來意識到自己是打給他後就趕緊掛掉了。
畢竟我現在又不是他女友,加上他上次嫌我囉唆,所以基本上他是不會答應的吧!
後來又撥給阿錕,看看他有沒有良心可以載我這妹。
結果家裡電話沒人接...手機也不通=_=
無奈之於正要撥給枚子(真的很無奈,見到她又受她的黏皮糖攻勢。而且我也不太敢給她載||||)
結果浩竟然回撥@@
問我有什麼事情,我只好戰戰兢兢的說想請他載。
結果他竟然一下子就答應啦=口= *驚恐*

浩:打給我有什麼事?
某N:呃...我...我想請你出來載我啦|||||*汗*
某N:不過你應該沒辦法啦~
浩:妳在哪?
某N:就要到龍潭了..*繼續汗*
浩:在哪等妳?
某N:*驚* 你要來載我=口=?
浩:不然哩?
某N:真的??
浩:不然怎麼辦?
某N:那就在桃客

老實說他會答應我就已經很訝異了,沒想到還這麼快就答應=口=
不過我還是感到很內疚...
後來趕到桃客那,沒多久公車就來了。
本想打電話和他說不用來了。
但是都請人家出來接了,又突然要人家回去很不禮貌。
雖然我有點恐懼他會不來,但是我還是想去相信他。
他不會這麼無恥這樣報復。
就算他真的這樣做我也只好認啦,苦命的自己走回家吧=_=
最後他果然還是來了。
在他旁邊見到范君還有王翰義(是這樣寫咪=_=?)
原來王兄是要范君載啊?
那浩是陪范君所以順便載我咪??=_=
給他載的時候,他一直要回頭又做罷,是要與我聊天嗎?
後來發現他的時速表又不會動啦=口=
以我預估他現在大概時速有70吧=口=(范君沒追上來耶)
他是故意的嗎=_=
而且時速表不動時還不段罵髒話,似乎有意氣我=_=
但是說過不管他就是不管他啦=_=
他說...昨日返校註冊,他妻仔坐火車回到八德,又叫他騎車去接她(不用多說,這之中自然也夾了不少髒話)
剛聽時感到很訝異,他不是那種會罵自己愛人的人啊!
後來他爆料說,對方對他不是真心的。
一瞬間感到很愧疚。
接著他又說,既然對方對他不是真心的,那他也只是玩玩的。
當時感到很心痛,是我讓他變成這樣的嗎?
他說對方抱怨他都不打電話給她,他說,他不想浪費那電話錢。
是啊,當初為了跟我講電話花了他不少錢....
感覺上他是順便罵我嗎??
他也問我現在的男友是誰,我不敢回答,只告訴他現在無心與人交往。

雖然電話和及時通我都可以正常的跟他談天,但是見到本人時卻什麼話都說不出來。
更何況我又麻煩他了...
本想說不再去麻煩他的...
我果然還是很沒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