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6 02:08:39野雪

【日記】過去回憶

這幾日把以前存在電腦裡的日記翻出來抄在日記本裡。
畢竟"日記"這種玩意兒散亂的放可就不好了。
但是...這些抄起來可真是累人。(列印起來可有58頁之多呀!!)
慢慢謄進去吧..|||bbb *汗*

翻到過去的回憶,真是百感交及啊─!
從快和海苔分手的時候,還有對君君感情達到爆滿的危機時期。
說真的,對君君是不是真的沒那份感情了,自己都還不確定。
老實說我還是在避她吧!
深怕一不小心接觸太深就又爆發出對她的感情..|||bb
現在和海苔在一起~憂鬱症的情況應該可以慢慢受到控制吧!
希望學校的課業別讓我病情加重才是...

至於君君她啊─今年她的生日我竟然沒傳簡訊給她..|||
我是個失職的老公|||
不過由這點可以證明出自己果然是在避她的|||
畢竟她應該是和她男友渡過吧!(雖然她好像說沒人陪她過)
但說什麼她現在都有了男友,如果我再接近她,恐怕會像她和翔交往的時候一樣吧!
我的情緒又會變得很不穩定...每天都會擔心她和男友進展的程度。
說真的,我很怕哪天會聽到她失身的消息。
屆時,我肯定會完全失去理智or生存的意願。
而且...這事若真的發生...我恐怕會打那使她失身的傢伙...
之前她和翔差點發生關係時我就已經盡幾乎失去理智了,
更不用說真正失身之後..
坦若又懷孕的話...我真不敢想像我情況|||
若是...那人又就此拋下君的話...
絕‧對失去理智,而且一見到那人就打,然後糊裡糊塗的向她告白|||
呃!我又想這麼遠了|||*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