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6 01:40:53野雪

【日記】吵架後續...&新婚夫妻

清理完的時候,自然是直接吃中飯啦!
好幾台都收不到訊號,於是藉此來看借來許久的《X戰警》(真是令人大心呀~)

回到房間又開始要趕作業..明日返校,累積了30題數學未寫。(我放棄啦!!)
沒多久,可愛的葉華妹便跑來向我說哥找我。
對唷!忙昏頭,我都忘哩!
昨個和哥吵架,本要原諒他了,但是媽咪跑來搶電腦用,還我被趕回房裡寫作業。
想必哥今天一定也在找我!!
好好去跟他聊聊吧!
反正他昨天也只是說笑的啊=_= (雖然還是惱怒啦)

好家在~不然哥可要消失啦!!
真是慌死我了~"~

今日呆妹跟我說,有時樹樹說的話她實在看不懂。
我大概了解她的意思。
我回了:畢竟他是香港人,有時文法怪怪的 |||
真的,有時我真看不懂哥在說啥(怪異的文法|||)
不過大致上都猜得出來啦~
而且現在聊久也習慣啦!
呆妹要開始好好去適應了~

話說回來,他們這對夫妻進展的真快|||
一下子就甜甜蜜蜜的,看了真是讓人忌妒=_=++
說到這...今天又不見我家艾迪的蹤影啦!!=_=+++++(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