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9 02:55:41菜蟲ˇ公主

5M8D THU

早上八點多,
突然醒過來~

頭有點暈
本來想說晚一點再去學校好了

可是又想說
還是要起床
於是賴到九點
慢慢的起床


整理整理東西後
就去騎車出門了


到學校
打個電話給蔡包
他說老師要發考卷
本來肚仔很餓的我
想說還是先去領考卷在去吃早餐好了


ㄧ領到考卷
靠~十分?
我有沒有看錯!!
十分!真的只有十分

有沒有那麼混
連國文都會考十分


下次真的要好好努力了
記得上學期第一次考我還考21分呢
這學期~退步了!
很糟




中午和番宰他們約好一起去唱歌
因為~
明天是菜鳥的生日
身為好朋友的我們
當然要好好的~幫他~喬ㄧ下囉!



我,菜鳥,菜包,蕃茄,番仔,小胖,書瑋,菜埔

智峰,因為沒摳摳了~沒辦法去!
真的很可惜~



我們八個人
進到包廂
第一件事就是拿吃的

哈哈~大家都餓了
狂拿吃的



今天我們設了一個局
番仔跟小胖吵架
因為他唱到一半說要去接他馬仔
小胖因為他很掃興
所以就生氣
打起來
後來番仔就負氣離去
然後
我去追他

但其實
我們是一起去拿蛋糕
屋哈哈~

一點出頭
在外面打了電話給番仔
假裝是他馬子打來
其實是我~屋哈哈~

我們在門外
準備要開演時
整個ㄧ直很想笑
番仔說~我好想笑唷!
整個很白痴

演完了
我們一起離去後
大笑!

結果我們拿了蛋糕回到了好樂迪


計畫著我們等等怎麼進去


決定我要先生氣進去罵番仔的不是
然後
再讓番仔突然拿蛋糕出現


結果
我進去
我就說靠!他真的太北爛了
不要理他~
菜鳥不相信
我就說真的ㄇㄟ
她就跑出去看
結果被他看見番仔拿蛋糕
尖叫飛奔進來

小胖放的生日快樂歌響起

他ㄧ直說我們幹麻騙她啦~

哈哈~精心準備的驚喜!


大家為她慶祝完後
嘻嘻哈哈的唱歌~
我叫到我的喉嚨都不舒服了起來



途中跟小陶約好一起出去

原本是幫蔡鳥準備續攤
找了她的好朋友~ㄧ起去
後來
我就交代她的好朋友
幫我好好的照顧ㄧ下
我家的菜包跟菜鳥


了解了他們的行程後
幫他們約好後
續攤的行程
我才放心的叫菜埔載我回聖約翰
因為我要先放帽子
還有找白痴陶



到了學校
打了電話叫小陶出來
ㄧ路上聊了很多很好笑的事情
他的事蹟,真的很誇張

到淡水陪他ㄧ起去衣二衫四
去買衣服
他真的~超闊氣的!
沿路一直再噴錢~
這麼爽快的人
跟我媽超像
我媽對朋友就會這樣~


後來我們坐了捷運去西門町
才剛進淡水捷運站
不知道說了什麼
他說今天是慶祝菜包生日唷!
我說不是菜包是菜鳥
他說你明明就說是菜包
我說打賭啊!輸的話就伏地挺身十五下!
說好~拿起手機看簡訊
『今天慶祝菜鳥生日.....』


看到~他傻眼!
就找ㄧ個很空又沒什麼人的地方做了十五下的伏地挺身
笑死我了~
不過他真的做超快的!
可能是最近輸太大了
有適應那個動作了
做起來很順手


沿路一直ㄉㄧㄤ來ㄉㄧㄤ去的
他有時候真的很幼稚
又很白痴


我是個路癡
而且西門町路那麼雜
每條都像
所以不會走
只好默默跟著他走


ㄧ起去吃了東西
然後去尋找電影好看的來看


我是真的很少去西門町
不是沒去過


本來看了『詭宿舍』的預告
我看了覺得很可怕
他就說俗辣
兩個就嗆嗆嗆的
就因為賭氣
變成ㄧ定非看到『詭宿舍』不可
可惜今天時間都過了
只能等到十一點
我們不可能等到拿時候ㄚ


於是就找了好幾家
都沒有



結果他想到去瘋馬看電影
找恐怖片看
就算不是『詭宿舍』
嚇到我他就高興!



結果選了很久
店員推薦了好幾部
我選了『死不瞑目』


ㄧ直被它的背景音樂嚇到

其實他不會很可怕

也許是心理作用
所以我躲的跟什麼ㄧ樣


他ㄧ直狂笑我啦~
機胎


看完電影
我們就準備回淡水

路邊有好幾攤小攤販
他想買個手錶

就幫他選
選了一個他也喜歡的

不過
那個老闆
整個也太~~~噁了吧!

娘娘的~幫小陶戴手錶時
還一副乘機吃豆腐的樣子
滿噁的~
小陶就亂跟他拉賽一下
他就狂說小陶很可愛
哇靠~噁報了!



回淡水後
他打電話給樂高
我們去了他家樓下等他
拿了東西一起回聖約翰
樂高騎了車回聖約翰
我和他ㄧ起做小黃


今天跟小陶聊了很多很多
或許我不夠了解你
不過
我們會是很好的朋友
有事的話
我可以當你的垃圾桶
至少
我還忍受的了你的碎碎念


希望你能成功的做事業
加油吧!

         


  

              支持你的菜蟲
小陶的戰利品~ 還不只呢! 還有他ㄧ身的衣服和褲子!

上一篇:報告 香菇姐

下一篇:我看上了,

菜包 2008-05-09 07:44:24

哈哈
我覺得你們兩個真的超好笑的ㄟ...
有白癡的感覺喔....菜蟲
我想你今天一定又睡過頭了..
因為昨天這麼晚回家...哈哈

版主回應
被你發現了...
真了解我~

我又睡到九點多
菜鳥打來我家我才醒過來...
2008-05-09 12:4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