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2 03:19:05口苗 耳B

莫可奈何

 

 

半夜三點半,我想又是個不用睡的夜晚

最近一直都是這樣

不滿的情緒一點一滴的累積著

一直以為低潮很快的會過去

但是沒想到這次會過的如此漫長

真的是因為自己沒有實力

才會覺得壓力漸漸的增多

 

不敢再下另外一個決定

怕後果會像這次一樣

是被惡整?

還是鼓起勇氣所撐起來的自信

被一道道的砰擊

最後

乖乖的留守

 

也許到頭來

我也只能默默的安慰自己

這是人生中的挑戰

只要完成了

就可以拋下一切

往另一方向發展

 

 

 

如果我可以

那是不是別人也可以

 

為什麼我不可以你硬說可以

他說不行就是不行

 

莫可奈何

我還能說什麼

你說是不是

 

 

但卻告訴自己

走了

就等於輸了

完成才不會被別人看不起

 

 

到底有誰可以幫我評評理

 

 

 

下一篇:來刷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