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3 23:31:11

堅持下去---第一週

第一週,便告傷假,竟然在週四得到急性腸胃炎一路吐到週五掛急診,學員長及經理都關心的詢問:[要不要回家休息?]抱著馬桶無助虛弱的我,還是不敢隨便請假,撐了一整天,臉色發黑......連自己課本上鬼畫符畫的什麼重點也看不清楚....只因為CIQ跟日文都是無比重要的課...還有...想跟大家一起結訓的心意....Q_Q


日子是緊湊而忙碌的,週一要考ab6緊接著週三要考剛交的CIQ..下週一還要考六課日文單字..想到前幾天第二次考738竟然考的比入試時低..慘遭姐姐點名..真是無顏~~嗚嗚嗚....我一定不要再當黑名單了啦!!!!!

一週過去,在空訓館的日子也漸漸步上軌道,怎麼樣梳個整齊又優雅的髮髻卻依舊令人頭大,看到姐姐們合宜的妝與髮型,時時刻刻整頓的漂漂亮亮,即將上線的261每個也都架式十足,看看我自己....簡直像個被雷劈焦的稻草人>___<~~
忍不住幻想...會不會穿上制服就不一樣了呢???
不過頭髮毛這件事情,還有永遠剝落中的妝容,
只怕我的幻想.....是想太多了..........


第一週,傷兵出征,大有損耗元氣之感,
揮舞的旗幟依舊高張,口號依舊激昂,
內心倒平靜沉潛許多,
我是魔鬼女大兵

往前 往前 往前






嗯....還是許我個俐落的梳畫快手吧....



ps攝於sydney...竟然是路邊一景...真可愛...
佩服澳洲人的創意
也想要袋鼠兩條堅強的腿....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