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3 17:08:00孩子的娘

安胎藥

上毎禮拜六..2/28回家時..媽媽給我二帖安胎藥..
本來我以為只有那種身體虛或流過產的人才需要吃這種東西..
後來去查了一下..原來安胎藥有二種..
一種比較偏“藥物”功能--就是給上述那種孕婦吃的..
一種比較偏“補品”功能--就是給我這種想吐或是會吐出來這種孕婦吃的..
一帖可以大約可煎成四杯250cc左右的量..
我連著喝了二天(二個早晚)…
可真難喝…有夠難喝..真是哭天喊地的難喝….
不過說也奇怪..是良藥苦口吧…喝了真的不再反胃了耶…
而且啊..早上喝一次…下午三點多喝一次..
更神奇的是…….
一整天都不會餓耶..呵…因為在沒有喝之前..雖然會反胃..
但是在早上11點和下午四點多左右都會有餓的感覺…
雖然沒有餓的感覺..我還是有記得在正餐時間吃點東西...
畢竟還是考慮到小朋友需要吸收點營養嘛.…

媽媽說二帖不能連著喝..要我隔了一個禮拜再喝..
我想啊…一個禮拜後我也應該過了孕吐期..
到時或許食量就變大囉..可能既不反胃也不會想吐囉..
那..我就不要喝了,就不要再喝那個沾到嘴唇就先休克10秒的藥了

昨天早上開始頭就很痛..我在想..不會是那個安胎藥的副作用吧..
我也不過才喝了拜日和拜一這二天而已啊…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是感冒了..卯起來睡了10個小時…
真有睡到天荒地老的感覺…今天早上一起來..頭痛不見了..
感覺好像脫胎換骨了…呵呵呵..
而且啊…今天中午吃完半份簡餐…下午三點就餓了..
嘿嘿..這是表示我已經走出孕期不適階段了嗎?!
是不是是不是嘛??老天???
好吧..那我再觀察個幾天好了..別又才說嘴又打嘴了..

上一篇:胎動??

下一篇:寿司捲恐懼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