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7 14:18:00孩子的娘

簡單的幸福

失去才會知道什麼是幸福..
其實很簡單的事情才更是一種幸福..
例如..
以前都可以--大叫「肚子餓了..先去吃個飽再說吧!」
現在..我只能吃個幾口..而且食不知味..
以前都可以--倒頭便睡..早上起來發現自己躺在地上抱著枕頭流口水
現在..早上可能被些微的抽痛驚醒...發現肚子好像在被抽神經一樣..
(其實這是子宮在擴大的必然現象...也許會一直持續到八、九個月吧!)
以前都可以--在同事問說今天中午吃什麼好時..我可以回答:「隨便啊..」
現在..一接近中午我就不支想睡覺..
再趁午休結束前努力將”想吃東西”的慾望發酵成無限大..

這幾天一到了晚上都是我的夢魘...孕期副作用特別嚴重..
不吃點東西..胃就好像被刀刮...
吃了點東西..又開始噁心反胃想吐..肚子開始冒泡泡又噁不出來..
這種夜晚真的可以用度夜如年來形容...
昨天媽媽問我現在還會不舒服嗎?...我說..會啊...晚上特別嚴重...
她竟然說..哈哈..那就省到了..你回來也反胃..就不用多準備什麼了..
-___-|| 我怎麼這麼可憐...話是這麼說的嗎??
不過就因為這樣..激起了我”想吃”的慾望...哈哈哈...
一個晚上打三通電話為的就在確認..我回家到底可以吃到什麼好料...
親愛的媽媽..請準備好薑絲炒大腸、肉燥、破布子蒸魚、牛肉餡餅....
希望這禮拜我回家可以一掃反胃陰霾!!..

上一篇:嗜多多症

下一篇:二二八新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