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5 17:14:00孩子的娘

嗜多多症

最近一到進食時間.. 尤其是吃過熱食後
就忍不住想要來瓶多多…今天也不例外..
這種感覺好像是小朋友在吃完藥後..
媽媽都會給他一顆糖做為獎勵…


今天中午我又為了那種騙孝吔的“餓的感覺”去買了一碗牛肉湯板條…
我知道..等二根板條下肚後…剩下的就會變成我的惡夢…
因為-------就飽了
我知道..我會把惡夢吞完..雖然開始噁了..可是我還是會吞完..
因為孩子的爹不在旁邊可以善後
我知道..一吃完..我就會很哈養樂多…就好像是當成奮戰後的獎品..
可是…今天…那碗牛肉湯板條和養樂多卻在胃裏起化學作用…
他們一直發酵一直發酵…我也跟著起孝了一個下午…

今天被養樂多嚇壞了..怎麼辦!!..明天…明天…怎麼辦???
我還要再找一個飯後甜點當努力吃完一餐的獎品….
那會是什麼呢..布丁嗎???還是…冰淇淋呢???
冰淇淋有沒有20g…不超過50g的..不然我又吃不下一支…
然後又有悲劇要發生了…
然後…我又要開始怨恨冰淇淋….

上一篇:迷糊過了一個禮拜

下一篇:簡單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