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30 23:32:58november

0530

有些話不說  不是代表他是不存在的

 

最近的忙碌  還有煩心  確實是讓我少說了很多話

 

畢竟  妳總會適度的給我安靜的時間    靜靜的陪在我身邊  

 

什麼話都不說  讓我知道妳還是在我身邊陪著我    給我時間沉澱

 

最近也真的是辛苦妳了  不管是公司   我家  妳家  還有我們之間

 

都讓妳跟著我一起操心  一起辛苦了

 

不過   今年的我   累的很不一樣    因為有了妳    我知道  我的辛苦是有目標的

 

就算再累  再忙  我都有往前衝的理由

 

更何況  現在每天下班   我都有妳  一起陪我回家   一起吃飯    一起睡覺

 

上班累了  想妳了    只要起身去喝杯水   抬頭看看前面  就可以看到妳

 

妳就會給我一個肯定的眼神   然後用表情替我加油  跟我說  我可以的

 

不管我什麼時候抬起頭     我總會看到妳關心我的眼神     這是簡單的幸福

 

雖然妳總會說  要不是因為妳  我就不用做手工 每天這麼累   還可以早點睡

 

可是  我們所做的每一分錢  都是為了我們彼此的將來所做準備的

 

我一點都不覺得這有什麼辛苦的     再說   妳都很注意我的狀況

 

只要我一點點聲音出來   妳就開始關心  根本不給我生病的機會

 

每天有妳在我身邊製造這麼多的快樂    我就像個有毒癮的癮君子  需要有妳

 

每當妳說妳星期六晚上要先回去新莊  我就想到我要自己一個人 

 

整個臉就垮下來    一點都不開心     開始找一些節目不知不覺的把妳留在我身邊

 

然後假日   總想把妳拐在身邊    不要回家去做生意    一直陪著我

 

但是我不能這麼自私

 

因為妳的家人也需要妳  就跟我需要妳是一樣的  她們也不能沒有妳 

 

更何況   妳還有四個寶貝   等著妳回家去看看他們  摸摸他們   寵愛他們

 

心裡總是有好多好多的矛盾點     每每看著妳  就有種不知該怎麼辦的想法

 

常常看著妳   就說不出話來    因為  我不能完全自私的把妳佔據

 

妳也是有妳的家人  也是需要自己的時間    

 

我常說    妳總是黏著我   黏踢踢的   可是  我必須承認的是   我的眼神也總是在找尋著妳

 

如果 我的眼神找不到妳   也會有慌張的情緒   也會害怕我居然把妳給弄丟了

 

如果哪一天   我身邊找不到妳   我只能說................也只有去廁所的時候而已啦!!

 

親愛的  我告訴妳   妳呢  別想有什麼花招   老爺我呢   就是這麼霸道

 

出去玩讓妳多看一眼   只是給妳養養眼   沒說妳能有什麼小動作之類的

 

那隻腳伸出去給我亂跑     我就剁哪隻    妳的心  也最好都掛在我身上

 

妳想要很浪漫的甜言蜜語????   老爺今天想不出來

 

不過   老爺在努力著我們的目標    老爺也依舊會保護著妳的

上一篇:100329

下一篇:2010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