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9 22:17:44november

100329

星期六開始妳已經開始正式搬到我們家  與我的家人們一起生活

 

我知道一開始要適應的東西很多   不管是大家一起討論的話題

 

甚至就連餐桌上的菜色  也都有很大的不同

 

而且剛進入新公司面對新的工作   新的同事  新的環境

 

全方位的新生活都需要花時間來適應著

 

其實  我心裡一直在思考著妳這幾天的反應

 

我開始在想  我這樣的決定  這樣的堅持  到底是對妳好  還是不好

 

但是  我已經沒有後路可以退了  

 

我必須拿出我的勇氣  拉著妳  一路往前衝  

 

不管有什麼困難  我都要  在前面為妳擋掉一些些

 

會痛  會苦  會酸  會辣  我都要陪著妳一起嚐

 

我要把妳掛在我的褲腰上  走到哪就帶到哪  好好保管著

 

唯一我沒辦法改變的  就是妳的眼淚

 

妳想念妳的家人  妳想念妳的小孩   妳想念妳以前的生活

 

只要想到這妳的眼淚就會滴下來  我只要看到妳的眼淚

 

我的心就好難過  看妳哭  我的眼框都忍不住紅了  鼻子也酸酸的

 

我一定要找個房子   讓妳的小孩跟妳一起生活

 

讓妳每天下班以後  還能跟她們抱抱  跟她們玩耍一下  紓解妳的相思情

 

只是現階段  給我一些時間好嗎   讓我好好的準備

 

就如同二年前  我對妳許下的承諾一樣   我都會慢慢的把他實現

 

對我有信心點   我會給妳體驗很不一樣的生活跟人生

 

 

親愛的  妳的眼淚  是我的不捨

 

我不想要妳不流淚  因為那是真感情

 

但是  我要妳跟我說 

 

為什麼而流淚  因為那是我掛念的  我在意的

 

思念情是無法割捨的   我對妳的牽掛也是不會改變的

 

公司的大小事  妳不要擔心  

 

人前  我會一板一眼的教導妳

 

人後  我會更加小心的好好保護妳 

 

就算是有那麼一點點私心  那也是我專屬的權利了

 

 

 

 

上一篇:100314

下一篇: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