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8 11:12:2811月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既然不存在希望,
那麼選擇徹底絕望也是種對自己的成全。
認人不清之際,距離是種美;
然而當漸漸的了解你之後,我發現一切都是不一樣的。


從前對你的好感並不會消失,
因為它是屬於青春回憶的一部分。
而未來你還是個朋友,一個只適合歡樂面的朋友罷了!


男生跟女生最不同的一點是甚麼?
就是在於彼此關係產生變化後,
男生選擇勢利的"另謀高就"
而女生卻從那一刻起決定跟那男孩當一輩子的朋友。


你永遠不懂我的關心,
算了,其實我也不是很在意的,
那段屬於十七、八歲的青春,
我愛上的,可能只是自以為喜歡你的.自己。


掰掰,Mr.R 
掰掰,十七、八歲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