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8 23:20:29琿豫

其實你沒那麼好

現在是志方的時間

她的歌聲和旋律華麗卻又像在訴說什麼

感謝亞玄的提供(抱歉我不打本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太驕傲了"

"驕傲?會嗎?"自以為自己不會自以為,然後

自己就是自己鄙視的那一型

為什麼過了那麼久

你還是認為我依舊如此

我改進了你沒看見嗎

還是我真的

裹足不前呢

到底

我傷害了多少人,語言.口舌之戰.無謂.輕視

我自卑的很

所以

才會驕傲

抓住自己可以驕傲的那幾個點

瘋狂攫取別人的在意建構自我欺騙壓抑自我鄙視

然後我一直在原點不是嗎

 

我說了

我很羨幕你

說不在乎的都是假的

能真正置身度外的又有幾個

我什麼時候才能得到你的認同

還是..

隔閡一直都在?

 

"你永遠不能成為G" W曾對M說過....

 

從小到大

我在人際關係上

怎麼說

沒吵過架.不懂那種失意

你說這樣很好?我做人成功?

這是失敗的最佳示範呢

可悲的很

迎合奉承阿諛

只要不被討厭

我大概什麼事都做的出來吧

而真正了解我的

我卻不肯去好好傾聽珍惜

嫌棄.自是甚高.疏遠.

 

你真的以為自己有多好

好到別人把你捧在心中像個寶

好到你可以把別人的心意視為無物盡肆破壞

好到認為自己是特別的永遠的主角

 

"不改變,你就永遠是自卑自憐的M"

 

 

針刺之於刺蝟,就如驕傲之於我

 

上一篇:2009杜鵑歸啼花展顏(草)

下一篇:I LIKE U

roger 2009-04-10 22:21:09

這是你提過的一篇嗎
恩...
不,阿諛?人的世界就是如此吧
或許\\\\\\\\\\\\\\\有點,但不這樣又該如何
媽 說
要做 無奈 依然
最近有點吵 I
別太在意


我是作家畢卡索
拆解文字
再重新組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