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8 21:22:53琿豫

2009杜鵑歸啼花展顏(草)

今天去了台大的杜鵑花節

話說昨天下超大雨

涵今天天氣超舒服的雖然有下點毛毛雨

一出公館站兩大排腳踏車= =

台大如果用走的準會遲到吧

 

話說找了滿久的綜合體育場

1樓是社會組科系3樓是自然科

以下簡短說明我的路線:

首先是法律系

恩基本上他說的內容好像高偉講過....

獨立思考能力???

Oh my God我這麼龜毛優柔寡斷心意不堅0.0

唉唉能力是需要培養的呀~~~~

再來是圖資

我表姊就是台大圖資的

噢我電腦不好的說....

可是這個系對未來超有幫助的

要不要來個雙主修??這倒是可以考慮呀~~~(重點是你考的上嗎....)

唉呀呀我可愛的中文系

解說姐姐人超好(投緣ˇ)

而且她是奇幻文學社的耶!!!!

唉呀不過中文系好像不注重這個...

Then旁邊的外文就順便

他說英文不必"超"強

你自然而然每天接觸就會進步

而且高二有口說課程

恩可是我還是沒法想像生活中全部都是abc

喔漢字王道!!!!!

每個系都會有第二外文

我想外文系就把它暫時擺邊吧

喔隔壁是歷史系

其實很想把它當輔系

我超想從事文化事業方面的

再來又跑到遙遠的會計

恩你說你聽錯(看錯)了?我怎麼會去會計這種和數學密不可分的系?

喔喔可愛的忠班寶貝們你們說我國中三年永不變的職位是啥

三年的總務害我媽以為我是會計的可造之財(?)

不過解說姐姐說其實你只要會加減乘除

沒錯世界上有個超棒的發明叫計算機

考試可以用計算機!!!!!!耶~~

好吧這不是重點

我沒有要往商發展

沒企業頭腦會把公司搞垮....

恩反正多了解嘛

 

礙於我媽的肚子叫的很厲害

所以我們沒往3樓繼續進攻

我們走回去椰林大道經過傅鐘到噴水池去找小小福!!!

你問為什麼我沒去小福

因為....我沒看到指示牌= =

恩恩事實證明我不是路痴

喔他們賣的熱食沒有學校的好吃

40元紅燒飯湯很多,飯大概只有一個碗的1/3

哪吃的飽

喔喔我想念熱食部超滿的飯(加飯加麵不加價!!!)

不過那裡有7-11.Yamazaki.簡餐等點點點

呀啊覓食區總是超熱鬧的啦

 

後來去逛了一下社團

嗚嗚有中山.松山等等的校友團

都迷有北一的....(泣~~~)

話說想到我大學要參加什麼

唉真是看到一個就想參加

古琴社呀劍道社呀

不過如果有弓道部就更好了

好吧這一樣也不是重點

唉怎麼辦

我對台大已經產生憧憬了

以前覺得什麼學校都好不一定要去搶前三

可是可是台大的校園環境還真不錯(天音:那是因為你沒有看過更好的...)

想也知道我不可能到國外唸大學

唉呀唉呀崇高的理想總是不容易達成

 

話說我已決定選一類了

煩請三類的不要來干擾我呀~~~~

 

總結:暑假CWT不可以缺席(眾毆!!!)

         抱歉(滿頭包),是明年的杜鵑花節不可以缺席!!!!

 

(照片施工中,請稍待)

 

 

上一篇:生日=補習

下一篇:其實你沒那麼好

楓,,就是我 這樣 2009-03-13 21:38:02

\\”嗚嗚有中山.松山等等的校友團

都迷有北一的....(泣~~~)\\”


最可惡的是成景會好不好(成功\\\+景美)
應該還要有個建北或附北之類的XDDDD


哈對了你有沒逛社團那條啊~
台大也有吉他社呢!!

蔡魚 2009-03-08 22:14:49

哈哈三年總務真不是蓋的耶!!!!!!!!!!!
來個生日快樂補祝福囉因為昨天沒用到電腦= =

話說PCHOME快變得連我都認不得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