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23:10:00琿豫

天‧戒

好像
從一開始
便把它當作是你
代替你陪我度過沒有你的日子
有時後還會白痴的幻想:
”這是天送給我的耶!”
或許是因為這層幻想
才能在它離開我時
讓我找到如此冠冕堂皇的理由
哭個唏哩嘩啦

沒錯
同我說的
我哭了

它是只氣質非凡的戒指
記得畢旅畫紋身時
”你想要什麼樣的感覺?”北瓜很喜歡的那個紋身師的職業開場
”樸素......吧”一個很懂我,卻也不完全懂我的人說。
但她絕對不是你
”樸素”
我的終極追求
所以它
也只是只沒有任何花色
單一線條的銀戒
極似
我們相處的方式

面對你時
我真想學會讀心術
想知道你懂不懂我
或是我到底懂不懂你
我們淡如水,素未開啟的對白
然而
只要你知道我,我知道你
這就是我們最佳的默契
相信我
你不會想知道一個你未知的我
有時白痴
又花癡的我...

好像許久不見了吧!天。
我正在適應沒有你的生活,你呢?
知道嗎
你離開的第19天,它,也離我而去了呢!
原本想說它能等到第20天在走的說...
我沒有訝異,這在我預料之中。
我又去看了場單獨電影
期間,有關這只戒指的所有記憶,包括你
都在我心中重新run一遍
我就知道,是時候了......

有個朋友跟我大談戀愛論
喔!對了!她知道你,你不知道她
我說
”這是我生活的支柱,生命進步的力量。”
呵呵,我知道你正彎起你的嘴角

你不在了
它也不在了
這就表示我們不會再見了吧
緣分已盡;平行的我們,遠颺的記憶。
知道嗎?
我考慮買一只有些花樣的戒指
好迎接下個戀情的到來
恩...應該會順利點,繽紛些吧
你不介意吧
我知道你是

My dear Sky :
Thanks for your kind heart, bright smiling face, and wonderful existence.
Wish you have a better life than me.

Farewell!My lovely friends.

Sincerely,
May
07/05/07

上一篇:Reason

下一篇:為棋子找的藉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