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17:41:55琿豫

Reason

I know the reason that I so hate you......

你不懂
我就是表面
心機重?

這較不傷和氣
別試著去探討我的心
說出來並沒有比較好
只會落人口實
讓人有了籌碼

經過思考和比較
我瞭了

你很煩又自以為
以為很懂別人
開玩笑
ㄏㄏ
笑不出來...抱歉
令人厭惡
搞不清楚狀況
別裝熟
亂找話題
笑的就很白痴
看不清

anyway
不爽不是我自願
磁場不合罷了

我說過我想忘掉這感覺
但你一直挑起我有什麼辦法呢?
我是在別人背後捅一刀的人
但你的身價也沒高到讓我如此做
就苟且偷生吧你


p.s
我是處在很歡娛的氣氛中打這篇的
格格不入
笑聲...唉
也太亢奮了吧
旁邊四位
不管
因為氣氛的緣故
消了許多氣
但......
在還沒忘記這感覺時趕快打一打...

”你的時代結束了”
搞啥呀
笑那麼誇張....真是
”你的時代終結了”
”我要跟你單挑”......
”老子不耐煩了”......
”ㄏ哈哈哈哈哈”......
旁邊的
有人在睡覺耶= =+
......

”馬克筆??”...
”亞也的時代還沒開始就結束了!!”...
亞也,你的新名詞
搞屁呀
這篇太歡娛了啦!!!!!!
沒FEEL啦!!!

上一篇:專屬夏天[6.28]

下一篇:天‧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