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00:21:47琿豫

生涯探索成果展

害我沒法很爽地吹冷氣睡午覺的東西
去年沒有動態
今年是因為小玲老師說團員太少
要拉學妹進社
anyway
我沒差
但要我穿運動服我真的很有意見
知不知道成樸館多熱呀
還要爬上爬下搬樂器
違反懶人規則!!!!
麻煩呀

表演習慣性腳抖
但其實不太緊張
應該也沒啥好緊張啦= =
當然也有彈錯
後來看到後面的表演
(我和小酥魚被迫跟鋼琴擠在布幕後,推不動鋼琴的後果...)
都有笑點
啦啦時
婷媽一直在叮嚀加油
”手舞足蹈社”好好笑
國文資優社中間有點冷掉←小酥魚說的
但後來”我來了我來了”
恩...怎麼形容呀...笑點一枚
辛苦了香淳!!
童軍的音樂剛聽到有點突兀
表演時我觀察他們的臉
怎麼都臭臭的??
倒是童老在旁笑的很開心...
手語有兩組
還好...有點不整齊

總之好像有漏掉一些
當時看到我們班觀眾席只有小貓幾隻
沒來由的很開心
應該說有點好笑
好像有聽到大教說”二忠就那麼少人呀?”
我看到那幾隻小貓在竊笑...

靜態展依舊是當抄人
小教教我射箭
用自製的弓和箭
我以後一定要去學真的射箭!!!

要升國三耶
惆悵....

2007/06/20 Weilanya


上一篇:Mind & Heart

下一篇:專屬夏天[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