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00:34:14琿豫

Mind & Heart

Mind & Heart,which one is much stronger?
......with no answer......

Mind:
冷笑
笑著雙眼的愚蠢
正確的說
是笑著心頭的糾結
沒來由的想哭
沒錯..沒來由

連續的大雨
迫使我思考
人活著
到底有何意義
看不見的未來
有何建設性可言
又談何期望所在?
你們麻痺的
只是我的行為
我的思想
你如何抓得住

可笑
這世界看似現實
實際上
只不過是鏡子裡的國度
悲哀
循序著造物著所訂的規則
盲目,追崇,並追從

現下的我在這兒
下一刻的我在哪兒?
”命只有一條,輕生,就沒了”
肩上的天使
如此說著
我笑了
天使顫慄
而後
雙手染上鮮血
死了

惡魔跑回魔域了
我樂的輕鬆
看著
被我打破的鏡子

唯一,深藏內在的我
徘徊在輪迴的邊緣
哼著
輕快的
無‧神‧論

Heart:
你靜靜的站在那兒
我抬頭瞄了一眼
像是不想承認你帶給我的心悸
我故意忽視
你不語的望著我這個方向
像在取笑我言不由衷的話語
What ever,I don’t care.
想忘了你
我們之間不該有的存在
期望愈大
摔的愈慘
說服自己
學著像Mind一樣冷血
”很好
這樣受傷的永遠不是自己”
Mind說的

我還是克制不了
人間
七情六慾全找上門
頭,快爆了(如果我有頭的話...)

冷風穿透我的身軀
是Mind
他來了

”你對我來說是個麻煩”
Mind若有似無的聲音
冰到零下5度
Mind從不需要我
我是個累贅
我閉著眼
靜靜聽著他對我的審判
然後
消逝

惡魔找上我
這已是後來的事
惡魔想操控我
這也是預知的事
邪惡,如毛蟲般鑽入體內
漸漸碩大
我沒想過要背叛你
因為我是你,你也是我
但Mind,對不起
我必須打敗你
我想回到鏡子的世界
就算你說成是駝鳥的心態
我也無所謂
為你拋棄的一切
我想奪回來

我也想...
主宰我自己...

”血債血還”
呵呵...我即將摧毀的是
--我自己...


2007/06/11 Mind & Heart


上一篇:吟風者的迷思

下一篇:生涯探索成果展

2007-06-12 20:48:46

我好乖喔......馬上來

我覺得,還是要好好保留Heart
畢竟那是最美的一部分,笑

但別讓自己無時無刻處在鏡中世界
鏡子會不堪負荷的
碎片將狠狠刺入夢境

有時我們還是得擁有Mind
以免看不清真實

這樣還滿悲哀的吧

也許這就是人生吧(好老套)

P.S下次一起哼藍色多瑙河好了,只是我還想不起來調子如何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