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00:38:58琿豫

爆熱---行程大公告

今天真是有夠熱的
火氣變大了
....
一早因為早午餐的飯局而期待
都是那些人啦
都不早點來
煩ㄋㄟ
害我去那只是流了一身汗

seven的麵包比不上[愛上]的魚....

之後趕到內湖高工
總歸一句
熱死+無聊
遇到劉汁雞
被我和琬琬雙重欺負還真可憐
結果
我們都只是在攤位上「看漫畫」...
那些考生太聰明了
都沒有突發狀況...
我還希望忙一點呢
中午熱斃想睡覺
拉著那隻雞往地下餐廳跑
冷氣超涼的說
哼~
都不讓我舖報紙席地而睡
劉汁雞你給我記住...哼

跟琬琬聊了很多
開心ˇ
琬琬真是個山頂洞人
幹麻都不聽流行樂
不過你喜歡的都是FIR的
開心+開心!!!!

弄完後去大昇找丁

你這個人怎麼都不專心上課
害我沒法抄筆記
還有
戒指你也挑太久了吧
龜毛ㄋㄟ
對她那麼好
這就是重色輕友的最佳寫照(點頭!!!!沒錯!!)

之後去基隆
看電視
達欣輸了
心情差
為了不讓自己憂慮過度長白髮
看彩雲國物語啦
好看ˇ期待下集


明天你們都不去淡水
祈雨祈雨
下雨吧!!!!

今天啥麼正經事都沒做
可是我有很認真的想文喔
再等我一下唄!

(p.s
老實說,達青能中我有點意外,原本就是抱著
姑且的心態...不過,更令我意外的是,笑涵怎麼
沒有呢?我超喜歡那篇文的,像我絕對寫不出來那種文,
評審怎麼沒找到這塊璞玉呢?不過,小德蘭別沮喪,我會一直支持你,
就如同你支持我一樣,[如同花兒]完結篇,請期待!!)


2007/05/26 Weilanya



上一篇:No Exit In 6

下一篇:吟風者的迷思

笑涵 2007-05-27 22:24:12

沒吃到真的好可惜!後來冷氣終於開了:)

這個嘛,妳中了是妳真的有實力呀(可以寫整本奇幻小說了)
我只寫一篇耶,機率比較小
總之,下次我該投多點吧,笑

至於故事,我當然會期待完結囉

謝謝妳: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