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01:03:15琿豫

No Exit In 6

YA
[十世轉生]終於出完啦
收集完畢
昨天去美麗華誠品剛好看到
啊,還有看到另一本
想買卻作罷了...
慘的是我忘了書名
唉...下次再去看看

說到昨天的電影
"六號出口"
我真的看不懂呀!!!
導演的深意沒傳達給我
害我沒法安穩的睡覺!!
不管
我一定要弄懂!!

不過昨天真是有點煩
受某人影響
腎上腺素分泌過多
加上聽到了秘密的浮光掠影
又更煩
果然
不知秘密的人永遠比較幸福...

說到月考
頭痛
我是數學白痴!!!!!!!!!

吃了壽喜燒烏龍麵很幸福
聽了吃麵時的事心很沉
忘了付錢再折回去有點尷尬
買了許哲珮[許願盒]和[十世轉生]很興奮
接到家長的電話是超級無敵宇宙之煩
看了[六號出口]心理卻找不到出口
唱了小情歌心情很舒暢
遇到廁所裡想把自己"Freeze"起來的幾位小姐很搞笑
讀不完那本書很遺憾
打給小倆口卻不接很想罵髒話
知道背後的理由很無言
面對質問很厭惡
想到離別之時很難過
下了車有些瀟灑
回了家還要擦地很無奈
錯過新光三越的蛋糕...還好
留給明日的自己吃吧!!


今天(實際上是昨天)
實在很想把它"Freeze"在秋葉會呀
總之
苦多於樂

"如果青春就是不斷向前跑,他。媽。的。我的出口到底在哪裡?"

西門飛俠
快來救我吧!!!


2007/05/20 Weilanya

上一篇:心沉

下一篇:爆熱---行程大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