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6 21:34:15琿豫

Friday

恩...該從何說起呢??
倒敘法??

好吧
就是上星期五的電影日...
最後一節好像是會話吧
非常自由的一節課
在做教師節卡片
不過最後不知是太興奮還是得了老人痴呆...
被某人感染...
總之就是忘了要看電影這回事...

因為是五點半的電影
所以我們得特別趕
去那邊時電影已經播了五分鐘...
如果沒借王子抄A+就好了...
哼...抄也不抄快一點..

在看電影時我不斷的在吃爆米花
沒辦法咩
人家中午沒吃耶
看完後
還去投籃機那混了一下才去麥當勞
唉...我就是不擅長籃球嘛
跟那些老手比,自尊心會受創的...

之後就是麥當勞
攤錢時刻

~~
買了個冰淇淋
心情好ˇ
不過嘛
我們之間有一段沉默時刻...
不是我ㄉ錯
吃冰淇淋要專心嘛

不知誰提起
我們就去拍貼
拍了兩台
都不怎麼好看的說...I think
沒啥多餘的表情
因為懶嘛
唉~之後好晚回家

看十分鐘的電視
躺在沙發就昏睡了
隔天的早上七點
還穿著運動服的我...醒了
又倒了 zz

媽媽怎麼不叫我咧??

2006/09/26 Weilanya





上一篇:

下一篇:路中詩 (必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