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0 21:07:32非也

[舊作]迷尋

我是個兩性人被撕裂成兩爿
一生一世找尋我那失落的部份
在永恆輪迴的時空裡
我註定不停繞著圈
一步一步回到曾經到過的原點
在這圈環似的時空序列裡
我以為,我看到的是一條永不回歸的直線
可是,這一切就像CD Player按下了Replay鍵
一次次的,我被導入同一主題的重覆
陷入同樣瘋狂的迷宮
像第特勒斯緊握著線索
深怕困死在這我親手打造的龐大藝術裡
當我發覺
線索的盡頭竟是我手上這一段的起始
起點=終點
這種意象使我癲狂,因為
我只能靜靜等待西薩斯的鐵拳
只能永遠找尋那不存在的終點
我,甚至從未踏上起點!
那最後之人尚未到來,我還未能死去

--
這是以前現代詩的作業,好像拿了八十幾分。
居然會沒有放上來,大概是我忘記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