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30 10:36:42諾蒂寶寶

緣份

有時 我思索
緣份 是什麼?


那一年 我幾乎同時認識妳們倆個

一個因為學生證
一個因為搭火車

半年後 我選擇了她
妳淡出了我的生命

幾年之後
她選擇了他
我淡出了她的生命

電話這頭 我低頭向妳訴說
電話那頭 妳不做任何回答
不願成為我傷心時的替代品

又過了幾年
我退下軍服 流浪到了美國
向妳說著這幾年來發生的故事

妳閃爍著雙眼

然而 此時
我身旁已有另一個她

妳 選擇默默祝福

十年了 相識已經超過十年
我們雖然不常碰面
但是 卻經常關心彼此

對於彼此
似乎仍有許多不曾說出的話
但現在 只剩下祝福

我常在想 如果當時...
會不會...

然而 一切 已經不再那麼重要了

重要的是
我們都要過得幸福

===============
我們的生命是兩條直線
曾經擁有過相交的機會
但是我們卻錯過與放棄

如今 我們將奔向不同的前程
但願往後 能尋獲自己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