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7 02:08:41流雲

克制那些所謂

惦記以往的曾經 心動的回憶心痛的碎片

怎麼說才能形容 那些美好

一想起就開始犯疼的心臟和泛淚的眼睛

難以控制 更難以收拾

 

每每那些想親吻妳的衝動 我擔心害怕嚇著妳

吞下 沉默 只想妳好就好

累人的疲倦 也撐著陪妳度過需要我的夜晚

 

我多渴望擁抱妳親吻妳身體肌膚每一寸細節

多想告訴妳 我在乎妳 我喜歡妳 我想妳

 我要的是什麼 我需求是什麼 我缺什麼

 

刻骨銘心 有多深

忍著傷口隱隱作痛 我還是想告訴妳許多事情

我的秘密太多妳不知曉 我的過去很灰黃

妳知道後還會願意陪伴我嘛

 

我 能不只被愛 而有愛人 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