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4 02:12:53尚未設定

[實戰篇]拜拜跟劈腿的關連性

先回答某觀眾對上一期課程的問題:真的有人地理這麼差喔?

其實也不是地理差,你知道的,人都有本能反應
六福村跟后里,一定有一個是真的,但是因為本能而說溜嘴
比方說,他其實是跟情人二號去墾丁風流,現在真的塞在后里
一個不小心,就把事實說出來啦,他不是存心要地理差的~

所以要劈腿的人,一定要記住,理直氣壯,理直氣壯。
而且要催眠自己,控制本能,不要反射一下就忘記自己「應該」身在何方

不知道這樣的解答各位是否可以接受呢~

好啦,言歸正傳,回到今天的課題上。

大家都知道,逢年過節,劈腿大仙就要開始頭痛了
比方說,像今天這個日子,情人節,就是很不好搞定的節日。

莫急,莫慌,莫害怕。
劈腿職業訓練中心為大家解決心裡的煩惱

當然,我們沒有那麼出神入化,可以幫你安排十八個女朋友的約會
這種高段又完美的境界,也是我努力想要達到的。
但是我們為劈腿大仙們提供了一個創新又大膽的理由
來掩飾情人節、生日、狗屁倒灶有的沒有節日所產生的麻煩

沒錯,就是禮物,尤其是要隨身配戴的那種
戒指啊,項鍊啊,手環啊,啟人疑竇到極點的禮物。

這個問題的解答,就是要靠我們炎黃子孫的最愛,神明。
不要懷疑,就是神明,神明的力量真的很大

本中心一向強調的就是實境教學,因此讓我們來看看以下的例子。

劈腿大仙:我跟你說,過年的時候我媽帶我去拜拜,求了一支籤
你知道神明說什麼嗎?神明說要我帶一個平安符
而且是要銀製的,這樣今年就會很順利。

被劈的人:銀的?要帶在身上嗎?我們去西門町找啊

劈腿大仙:開什麼玩笑,我媽出錢耶,當然要買好一點的啊
所以我帶我媽去百貨公司買了一個「喬治X生」的墜子

被劈的人:哇,你媽好好喔

劈腿大仙:不過我也不好意思坑我媽太多啦,所以我挑了一個簡單的
你知道,他們家的東西,好看的都很繁複,很貴
不然就是會很老氣,不適合我

被劈的人:嗯嗯,說的也是。

劈腿大仙:(重點要來囉)(要一鼓作氣的說完!理直氣壯!)
所以我挑了一個心形的,那個很便宜,而且是很簡單的設計

於是被劈的人就在糊里糊塗的情況之下,被迫接受,並且相信這個結果

而劈腿大仙呢,就可以在接下來的日子裡,大搖大擺,戴著愛的小禮物

你問我要是被劈的人不相信怎麼辦?
天哪,那是神明說的,神明說這樣才會順利
難道你希望我諸事不順嗎?你不希望我出入平安嗎?
你到底是不是真的愛我?

看,當場又變成對方不懂事,通通都是對方的錯啦

神跟佛的力量真的是不可小覷啊
試問有幾個人敢跟別人的信仰作對呢?

劈腿職業訓練中心,今天的授課到此結束,我們下次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