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1 16:51:27尚未設定

劈腿之必要性

這是個追逐明星,也歌頌明星的世界。

吃美食,我們會去找有主廚駐鎮的高級餐廳
穿衣服,我們希望可以擁有限量名牌
剪頭髮,我們會去找那些取了奇奇怪怪英文名字的設計師
講的趕流行一點,喬丹來了,全台灣都瘋了
韓流來了,全台灣都迷上了淒美的愛情了

所以每個人都希望自己也像明星一樣
但是很殘酷的事實是,各行各業的明星就那幾個人

那該怎麼辦呢?難道我們的生命就這樣暗無天日了嗎?

別擔心,我們聽到了大家內心深處的渴望
我們提供了最有效也最容易的解決方法

劈腿。

是的,就算劈腿是一種錯誤,那也是個美麗的錯誤
這就是傳說中的"必要之惡",就像人每天都要大便一樣的必要
(雖然我知道有些人沒辦法每天大便)
(也許我們也該來開個大便職業訓練中心)

無論你是劈人還是被劈
相信我,你都會愛上這種感覺的
什麼什麼,初戀是酸酸又甜甜,根本比不上劈腿之酸,劈腿之甜

在劈腿的氛圍裡,你就是自己的明星
甩耳光,痛哭,下跪,發誓,馬路上的追逐爭吵
因為激動而暈厥,合好,相擁而泣。。。
所有只能在電視上看到的戲碼,都可以在真實生活中上演

有一部演了很久很久的港劇,真情,不知道幾百集
有人就是這麼評論它的:它抓住了連續劇的三大元素~外遇,失憶,絕症
外遇者,劈腿也。而失憶跟絕症,也是可以巧妙的融合在其中

沒錯,最重要的關鍵要出現了

謊言。

唯有好的謊言,才能讓他們合體,變成無敵鐵金剛
一個好的說謊家,才會是一個好的劈腿家

劈腿,已經不僅僅是劈腿
他對這個社會,提供了無數情殺案的最好藉口
他為無聊的情侶找到了生活中的新刺激
他讓電信業者的門號數大量成長
(相信我,好的劈腿家會有很多隻手機的)
有錢一點的,更促進了房地產業的發展
他滿足了每個人想當連續劇主角的幻想,讓人有悲劇英雄的錯覺
劈腿,讓每一段無聊的戀情不再只是我愛你你愛我
有了更多不同的排列組合,增進國人的數學能力

所以,劈腿真的是必要的。
你的愛情食之無味,棄之可惜嗎?
快來劈腿吧,或者,快點被劈吧。

這樣的感情才夠轟轟烈烈
當你回顧這一生,也才能無悔的說~啊~我真的愛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