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1 17:20:27逼啵 !

合體

阿哈阿哈阿哈

小人在此鄭重宣布

我阿我阿我阿

我的床跟小蕃的床並在一起了

 

相信有不少人心裡疑惑著

感情是有這麼好逆 ?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上次我要和蕃薯她們倆去夜唱

我一夜輾轉難眠

前兩天老大去夜唱

換小蕃薯輾轉難眠

哈哈哈

因為我們兩個都很膽小

所以 床就這樣合體了

 

 

可是又出現了一個問題

要是哪天我不在 或是你不在

那麼一張大床 又有點恐怖了 ...

 

 

以下是感謝函

 

小蕃薯

雖然我不覺得尷尬什麼的

但還是很感謝你攜帶著你的 " 美麗 ?! " 投奔到 D216 去了

我躺在我們的大床上雖然感動卻也有點睡不著 = =

一間宿舍還是要四個人都在感覺才對嘛

 

 

以下是我的心聲

對於蕃薯和柔柔努力維持他們的形象此一事

唉唉唉 ! 像小巴就不會這樣

為什麼呢 ?! 因為她平常就很有形象嘛 !

哪像你們 = =

 

 

 

好吧 這說不完的我們留待改日繼續討論

 

 

在下等會兒有個烤肉大會

我先準備去了

上一篇:新生活

下一篇:飽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