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1 21:24:10逼啵 !

新生活

我很愛我的宿舍

因為不用爬上爬下 哈哈

很大 房間也有廁所

只是我會不好意思在這裡大號 = =

 

 

 

這不是重點啦

話說我們學校真的好大

附近也不怎麼熱鬧

還好有高捷 我上次搭了高捷喔

感覺很神奇內 ! 很舒適又頗快的 還很便宜說

現在到十月二一為止不管搭多遠都15塊喔 !!

 

 

 

然後呢

我的室友都很可愛

有自 high 番薯 認識沒多久她就表演在火車站裝小兒麻痺騙錢的男女給我看

還一直唱歌給我聽 今天甚至還毆打我耶

臭蕃薯我想對你說 你打人真的好痛

 

還有害羞很會臉紅可是都說 " 我要~ " 的我要 ( 是的她的綽號已經變 " 我要 " 了 )

我要我想對你說 要常常講話 常常說我要 很有爆點

 

 

還有老大 待人友善 可是我們不同班

都是行銷系的課表卻差好多 他們星期三一整天沒課耶

 

 

 

再來就要介紹我周遭的人了

首先 隔壁寢室的

 

小梓 她是正妹 長得很像某咪郎

( 張某人看過她的照片也說她很正

 可惜人家已經名花有主了我不能介紹給你而且她很高 )

小梓我想對你說 小子真的比較好叫

 

壹五 她是非常瘦的正妹 也有情人了

壹五你多吃點 站在你旁邊我都會有種

一樣都是媽生的 怎麼我媽把我生的這麼 " 圓滿 "

 

小飄 她很可愛 很 high 跟他講話就覺得好熱鬧喔

小飄你要睡飽 太沒精神感覺你變了個人說

 

 

 

再來就要介紹跟我同班但是宿舍不同棟距離很遠的柔柔和小巴

柔柔是正妹 小巴也是正妹

好煩喔 我周遭的女生不是漂亮就是可愛

感覺我很突兀耶

 

尤其是柔柔真的誇張

稍微擦傷就有耶送藥來

我摔倒耶 !!! 從樓梯上咚咚咚咚摔下來都沒人送藥給我

為什麼 ?!

還有ㄚˋ一直拉她加入某社團

怎麼都沒人要拉我 ?! 我這麼容易被說服 !

 

而且柔柔超誇張的

想那天我們去麥當勞吃滿福飽

湊巧我坐在他隔壁

用餐完畢後

她突然說了一句 我有沒有卡啊

我還沒理解過來 ㄧ轉頭就看到一排牙齒展現在我眼前 真是嚇死我也

還得裝鎮定的說 左邊上面有一點點菜渣

拜託我們才剛認識耶

 

小巴妹妹

相較之下感覺你好有氣質喔

都默默的在旁邊 默默的微笑

你要吵一點啦 別老是那麼安靜 還是你還沒跟我混熟 ?!

不會吧 那你心房的門可能太窄囉 像我這麼寬的人要花很多時間才能擠進去耶

 

 

 

好吧就這樣了

總之

大家好

很高興認識你們啦

不要再欺負我了

大老二的葫蘆明明就是簡稱蘆 為什麼中部人都講葫 ?

三葫 五葫怪透了 又不是狐狸還是狐臭什麼的

而且明明就是波奶 波霸奶茶啊

還大珍奶勒

中部人多就了不起逆 ?!

這裡是高雄啦 !! 哼!

上一篇:曾招財

下一篇:合體

king 2008-10-03 22:47:03

你學校好多正妹噢 - -
真好真好真羨慕
(如果不是名花有主會更好)

小新 2008-10-03 22:36:02

你摔倒不止沒有藥送去給你
可能還有人笑你吧
哈哈

大珍珠那個我也跟我朋友吵很久

(這個驗證碼會氣死我= =")

客人:老闆 我要一杯大珍奶
老闆:你要大珍珠還是小珍珠?
客人:大珍珠
老闆:那是大杯還是小杯?
客人:大杯

麻煩死了
就直接波奶大杯嘛!

14 2008-10-02 21:22:49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