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2 15:00:21陽光白

歡迎您的到來 (新訪客必看)

歡迎來到這個部落,此部落成立的時間為2009年8月22日。我是此部落格的格主「陽光白」部落文章大多以電影賞析為主,日劇為輔。

此部落格創立的目的是藉由電影來與網友們交流心得與看法,創立的價值是藉由電影來訓練自己獨立思考的能力。我也期許此部落格能夠幫助網友們深度了解電影的內涵與意義,進而拓展自我視野,增廣見聞,並且從電影中學習到更多的人生經驗,找尋到自己人生的定義

您想要搜尋任何的電影文章可以到右邊的搜尋引擎快速搜尋,目前,部落成立不久,所以文章不多,需要大家一同共同的努力,讓這部落更加完善,也歡迎大家推薦電影給我,我會在看完之後寫下文章的。

PS:此部落格為痞客邦站,除了電影賞析文章和部落格成長文章外,會增加「電影預告推薦」「電影活動串連等等的文章,而陽光白還有另一個是「純電影賞析和部落格成長文章」的Blogger站為《Blogger - Sun White 陽光白的電影部落》,大家可以選擇自己所需的加到「我的最愛」,歡迎每天一同交流分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