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7 22:16:22小欣 ㍉`♥

國小


很早起床準備=00="



之後,
到了和興*
剛好在門口碰見替代役`
打聲招呼=ˇ="



結果
我最晚到ˊˇˋ"
我想說 我很早到了說:) 



看見好多人噢
感覺是沒什麼變
但是,外表變了耶 !!!! 



有位凱先生
他今天被我們惹到快七笑了
還有 他同學會時間,
壹直講我沒辦法去的那天*
我說我要去相親=000=+ 哈哈


他快被我打敗了 [!!!]*


可是
我快笑翻了
哈哈哈ˋ


我說要八月二號
他偏說要22號=ˇ=
可是我明明要上班*



最後要離別之前
我還是堅持八月二號ˋˊ!!



埃呀
好久沒看到你們了



還有噢
我哈逆今天沒去
害我很想你诶ˊ
幹麻工作咧- ˇ -!!! 


做美髮做美髮?
大家都在做美髮=000="




今天大家都在聊天,
聊呀聊 聊了很多事:)
感覺還不錯呀,



上一篇:這是夢。

下一篇:很呆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