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1 23:17:05..

基隆遊!!!

今天阿!! 無聊得過完一天!!
ˊˋ 還被罰站(沒帶死人頭,故意得ˋˊ)



結果祖慈,要帶小倩(傳說中阿倩)
還有yoko 去基隆吃東西!
問我跟球要不要去, 球說不要ˊˋ(他不能)


後來就只有我跟他們去囉><"
沒辦法 我好想去吃東西噢!(好料耶)
一開始我們就做那個客運!!
(老娘很久沒做了耶!興奮)


結果 一上去!!媽呀!!好像進香團噢--*
好多不認識的人!!都媽媽級!阿公級的!
一開始有位子作!!做的很爽說!可是有一個阿柏
沒位子作ˊˋ


我們只好全部起來!!給他做囉!!
北濫的來了!! 我們跑到遊覽車的下面去做
挖靠!! 一看⊙⊙好多人!!做小板凳
好多媽媽!! 幹

那時候我做在那裡!!頓時覺得自己是大陸妹
偷渡來台!!! 他們還把遊覽車下的燈關掉ˋˊ
因為被警察知道 會罰前!
(看巴!多項大陸妹)


之後我還跟小倩說; 倩妹!!咱們已經到台灣拉~
(被罵了--*ㄏ!)


坐在下面真是想兔!! 終於下車拉!!
挖!!一下車 到基隆的街上 跟三重不依樣ㄝˋˇˊ
我跟小倩走!! 一陸上 我跟小倩一直’哇!哇!哇!’



兩人依直較說
’哇!!你看那個橋!!好舊噢!!’
’你看這街!!怎抹那抹窄阿!!’
’哇!!連基隆人都漲的怪怪的’
’這蛇模阿? 好老的街喔!!復古喔?’


兩人依直該!!哈!! 被祖慈揍了!!(祖慈基隆人)
可是可是 基隆真的漲的不依樣麻!!
我還看到河ㄝ!!!(臭)


終於到廟口拉!!我跑去吃麻辣鴨血,
偷吃章魚稍花枝丸!泡泡兵!

我還吃那個’奶油螃蟹&考大蛤利’
奶油螃蟹一隻就要兩百耶!!(可是ˊˋ美味)

[要走了]


我們就走走走--*基隆選議員!
選的好激烈 好熱鬧喔!好像什麼節日依樣!!
我還有看到一條好像是[漁港]巴? 祖慈說的

上面友好~~~~~~~~~大的輪船喔!!⊙⊙
我第一次看到那樣的輪船耶!還有好多遊艇
因為在晚上 好漂亮噢!!


今天^^~ 我絕得基隆好特別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