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23:12:09安祥

迎接畢旅

段考結束

趁著迎接死亡的空檔好好享受這可能是最後一次玩樂的機會

雖然我不知道要怎麼跟他們玩

大家有各自的partner

想找的人自然也有各自的partner

我是不是真的太怪了

總覺得以前的就是比較好

不願意接受新的

我也知道這樣只會重蹈覆轍

我也在想辦法調整自己的心態

但是感覺一切都太晚

一切都...不管現在還是過去的都...

算了不想說了

我活該




多早之前就說要念書

我看我是唸輸= =

已經輸在起跑點連後來的努力也要輸別人

或許那些人叫的很對

雖然聽了會不高興但是我的確一直輸

但我已經受夠了

所以

我報名補習代表我的決心

從以前到現在我一直是打死我也不去補習班

現在

我必須拋棄已腐朽的自己

我要大步向前邁進

迎頭趕上並追過一大群人

像以前一樣

不,應該說要更勝以往

這可能嗎?

相信自己

不要再被一點點的困難打敗

這是一條不歸路

踏進了就不能回頭

否則這不是死能解決的了


心情上的不愉快就算了

要準備畢旅的東西也沒準備好

明天原本空檔的星期天還莫名奇妙要去8個小時不包含車程的什麼母親節活動

我討厭做不喜歡的事、無預警、不自願

哀哀這些去就算了再怎麼久也不過就星期天

昨天

早知道就不要貪便宜洗加減288

去另一個350剪髮的剪

雖然裡面看一下都是超過30歲的人

但是我想應該不至於像我這樣ㄔㄨㄛˊ的...

或者星期六一整天在家裡附近勘查就好了

(哀當時也不知道星期六會有空)

白痴找一個我忘記他前陣子劉海剪很怪的同學推薦的人剪頭髮

那不是我想要的style

我又變回跟以前一樣很短又很鳥的髮型

後面比我預期的短2公分就算了

竟然連劉海都...鳥爆了

這事情是幾個月才變的回來= =

我只能說 我是智障!!!!!!!!(那時候而已)

吼我不快樂

現在的我不快樂

沒有真的快樂只能用短暫虛假的快樂來安慰自己

任何人安慰都沒有用了

因為人不可能一夕間改變

或許沒我想像中的悲慘

真的很自怨自艾...

上一篇:重拾破碎

下一篇:我的手機,我的回憶

tyus 2008-05-04 00:27:40

追!!!

對不起:(

版主回應
不懂你為何對不起 2008-05-04 21:5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