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03:58:26安祥

去瑜家

今天早上和巧比原本約9點半要到台北車站才可以10點到

但是我們兩個昨天都太累沒有準備好

他準備器具

我洗澡

結果我和他都不小心太晚出門

我們11點才到

我們先做了巧克力蛋糕

可是蛋糕沒有膨脹很多

變得看起來有點像黑糖糕

不過口感也算不錯

小E來的時候我們騙他我們把它切成兩層吃掉一層了

真蠢的騙話

他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家裡有客人好像有點反常

他弟跟他妹一直鬥嘴

他弟民族意識很強!

吃飯的時候講到連戰也姓連

他弟聽到這兩個字就開始大吼

最後他弟ㄎㄧ ㄇㄛ ㄐㄧ很不好就跑到房間看電視

他媽媽煮了一鍋肉湯、一盤番茄炒蛋、一盤高麗菜之後就去弄衣服

菜雖然少但是5個人為在餐桌一起吃飯的感覺真好

後來他弟又出來玩

巧比開玩笑說"不乖(還是怎樣)的話等一下烤壞的餅乾才給你吃"

他弟就生氣甩門進房間@@

後來聊一聊租了東京鐵塔要看但最後沒看成

瑜和他妹去租的時候他媽媽跟我們聊了一下天

原來他們家親戚都住在附近...根本就是厝邊隔壁

他們家族的休閒運動是高爾夫球@@真是意外

12點之後E和周多才陸續到

我們就開始烤餅乾

第一次有點焦不過後來陸續改善

我們弄很久不是因為過程繁雜

只是我們在做圖案

做字或形狀的都有

可是瑜很噁

薑餅人斷手就斷手沒事卻把那隻手擺再薑餅人的雙腳中間

看起來噁爆了

烤出來的我們都覺得比外面的好吃

說可以去開店了

他媽媽還說叫瑜他爸留一間店面讓我們開店

我說我要在旁邊賣雨傘@@

可是他們好像都覺得我怪怪的哈哈

最後剩半個小時多我們才再弄最後一項杏仁片

很香吃起來也跟外面的很像只是好像烤得有點久看起來表面是咖啡色

沒想到做那個那麼簡單

多和珮因為要去大直舞會先走了

我跟E留下來顧最後一批的杏仁片

中間也蠻無聊的

剩我們兩個和他媽媽and他弟弟妹妹

他媽媽在做家事

我就看他妹在看五月天演唱會的票

終於瑜回來了杏仁片也用好了

臨走時他媽媽說把寒假他表姊的喜餅分一些給我們

結果是把全部分成兩份給我們@@

還要塞幾罐飲料一起...真是不好意思

最後瑜送我們上公車之後

精采的一天差不多就結束了

上一篇:哈哈好糗阿

下一篇:母親節提前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