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9 23:20:10安祥

哈哈好糗阿

媽媽從雙連站接我

買完便當直奔"文化勳章"社區(近新埔站)

我們要去看一戶第23樓的

說實在我真的很討厭高樓層

一到門口停車後

我只想要速去速回快點解決

當我將車門用力關上正要快步走向那社區大門時

一個路過的阿伯指著地上說"東西掉了"

當我一回頭,我看到...

我口袋的衛生棉掉出來了XD









今天很搞笑

原來巧比沒有要跟我們去玩

他跟小CAN他們約了

還說要討論咧

結果是討論哪時候要去@@

最後跑去玩什麼隨機公車行

我就跟瑜去sogo看他想彌補買錯錢包的錢包

最後在裡面亂繞了一下

太扯的是遇到那個小草(我不認識他)和他妹要去買比基尼

他妹看起來蠻乖的

我在旁尷尬的看他們聊天

小草還跟我握手@@ (無俚頭)

後來亂繞幾圈要回去時

我一度忘記明天還要上課

我還想跑到公館看我的鞋,看我的雨傘

後來只好打消念頭去看那我爸中意我不中意的房子

23樓也太高了吧

下一篇:去瑜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