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1 22:34:34Shopgirl

愛 or 不愛

妳說妳很煩惱
妳說他很黏妳
妳說他幾乎每天都要打電話給妳問妳現在在哪裡
妳說在他身上看到以前的自己
妳說他的穿著還可以, 但是長相不行
妳說妳不是很注重長相的人
妳說和他不會沒有話題, 但是妳一向不擔心與人聊天會沒有話題
妳說妳想聽聽我的意見
妳說妳也認為這次的事不是什麼大問題,
只是覺得煩心而已

我說他真的很喜歡妳
才會每天都要打電話給妳才行

但是也許他是更怕寂寞
所以非得要找個人聊天抒解情緒

我說也許他對自己沒有自信
所以才要用這種方式控制妳

我說感情的事還是要聽從自己的心
最重要的就是不要欺騙自己

我說感情的事無非就是妳愛他他不愛妳
他愛妳妳不愛他

我說這一次應該不用帶來給姊妹淘們鑑定
妳自己私下或許就可以搞定

隔天我收到妳的簡訊
上面寫著:分手已定

我對於妳這次堅定的態度感到訝異
因為這不符合我印象中的妳

還來不及告訴妳我收到了訊息
突然又收到妳轉寄的兩封簡訊

那個男人楚楚可憐地哀求妳
親愛的再給我一次機會
親愛的我想我會改進
親愛的...
親愛的...

我無權決定妳的愛情
只有妳才是自己的上帝

於是我默默地將暱稱改為:
要分手還是要繼續 ; it's up to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