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3 13:16:40我沒有情人

日出

以前上學慣了 睡前總是會把鬧鐘調到5點50

現在不用上課了 我依然會把鬧鐘調到5點50

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一天的開始的時候 沒有聽到鬧鐘的聲音會怪怪的

反正響了 就把它按掉繼續睡

以前還再景文的時候 當鬧鐘響起 我就知道一天又要開始了

我的朋友跟我說 一天最美的時候就是日出了

那時候還再景文的時候 我害怕日出 害怕天亮 

因為我知道當遠方的太陽升起來的時候 

我就又要去上學了 該死的學校 該死的生活 該死的人生

活了快要20個年頭了 生活依然如同行屍走肉

以前的我太高估自己 總是認為可以毫不在乎的 不去理會家裡的人對我的責罵

後來發現 我只是在假裝自己不在乎而已

想不到吧 在自己家裡生活 居然還要戴著面具生活 一張名字叫做  (不在乎)  的面具

忽然間 面具被拆穿了 沒想到居然還是被自己拆穿的

這就好像大夢初醒般的驚訝 這種感覺 無法形容

 

以前的生活太過於真實 以致於沒辦法去抹滅

現在的生活太過於現實 以致於沒辦法去忽略

 

忽然間明白這一切如夢似幻般的生活其實根本不是我想要的

maybe 我害怕寂寞 所以我在某方面我裝做很堅強

現在卻知道 也許接受寂寞才是唯一扼殺寂寞的方法

現在了解 以前的我總是認為是外面的環境影響我

現在知道 其實我是被我自己的害怕屠戮了我自己

 

 

 

現在  當鬧鐘響起時 我不在害怕

昨夜的我沒睡 凌晨4點鐘跑到我家頂樓去抽煙 順便偷了我哥一瓶啤酒 

事實證明我朋友說的沒錯  日出真的很美 

因為日出是天上給對生活充滿希望的人所送的禮物

 

你曾經認識的人 2009-05-23 14:53:50

我想你知道我是誰了以後就不想理我了
更老實的說
你也已經把我忘掉很久了
只要知道有個曾經認識你的人還在關心著你就好了
:)
看來你的想法改變了
也真的面對真實的自己了
在一步
就是行動
用實際行動改變自己的人生
不管你的選擇到底是如何
相信你已經知道怎樣的決定是好是壞
加油~

版主回應
看你這個打字的方式就知道是誰了
生活圈已經不同了 交集自然就會少
你說我忘記你? 大概吧 我也不清楚 但是我忘記的不止你一個
2009-05-23 16:1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