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8 18:19:31★哲★

痛..........

今天中午 跟8班1ㄍ男生+許朝瑋 跟高3ㄉ學長 打球= ="

其中一個學長 超級暴力 右手運球 左手推我     就這樣 他一直打 打到我最後 忍不住惹..........................我直接幹他拐子     他立刻變臉 我就說惹一句  拍謝齁     於是他好像更火惹...................................................就這樣 打著打著 打到我手臂 出現麻痺狀態後!!   詹狗 才說他要跟我交棒 不知道 等他說這句話 等多久ㄖ 手都快段ㄖ!!      阿ㄍㄠˊ 根本不知道 他一直打我 還在旁邊說我 被吃被吃ㄉ 手都被撞到麻惹 打小=ˇ = 這告訴我 以後不要跟高中部打球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