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23:29:48憐妡

【原創】×淚海

【原創】淚海
 
  「若你不要我,請你告訴我……我會自動離開──…」

  因為我不想,當全世界都知道,而我最後一個知道的人……

         ……淚海……


  你說,這天涯海角,何處是我容身之處?

  看著寧靜的大海,誰會料想它下一波濤是如何洶湧?

  我的心,再也無法平靜,因為我的淚水,滴落在無盡的大海中。

  我自允予它一個名──

  淚海。

  一個充滿鹹濕苦澀的淚海,每一波濤每一洶湧,彷彿為我抱不平……

  只可惜,我死性不改……

  儘管那奢望是天方夜譚,我仍努力不懈的去挽回。

  然而──

  挽不回一個希望、留不住一個回憶,努力撲了空──絕望。

  ……淚海,你說我這是報應嗎?

  你的唰唰聲讓我迷惘──

  你能讓曾有過足跡的沙灘,不一會的功夫就將它刷新;那你可有辦法,洗刷掉我的心靈?

  ……讓我不再為那些事情,多煩心思。

  什麼情?!

  每一刻,都敗在它手上……

  每一刀,都狠狠劃在心口上……

  每一次,都記取不了教訓,又傻傻的傷一次。


  在繁星的照耀下,我們依偎在無人潮的沙灘上,仰望著星空,雖然同一片天,心卻不在同一線。

  抿了抿嘴,好一會,依偎在你胸懷裡,「答應我一件事情……」

  「嗯?」你有些失神的回應我,可我不引以為然。

  「若你不要我,請你告訴我……我會自動離開──…」

  因為我不想,當全世界都知道,而我最後一個知道的人……

  憑藉著我感覺到你身體的震動,我知道,你愣住了,也大概知道我的意思了──於是你緩緩開口:「我們,分手吧。」

  不一會,原本兩人的身影只剩一的孤影。

  沉靜的看著無盡的大海,起身走到海的邊緣,隨著海的起伏,腳邊也一時冰冷,仔細聽……在洶湧的浪潮中,有什麼東西滴落……

  雨?

  不,天空依然看的見繁星。

  淚……是淚……

  少女臉上的淚,滴落在海中……

                ──…淚海。
 
憐妡 2006-07-17 08:30:08

嗯、我就是用那首歌名來打的
 
不過情境跟那首歌詞完全不搭嘎
 
因為我只是借名字而已ˊ ˋ
 
不過淚海真的值得推薦!!

涵涵 2006-07-17 00:17:00

說到淚海,就讓我想到那首歌捏(老歌老歌)
妡的文筆越來越好了欸(笑)

現在我腦中一直出現-
「 你怎麼捨得讓我的淚流向海
  付出的感情永遠 找不回來
  你怎麼捨得讓我的愛流向海
  傷心的往事一一幕幕就像潮水
  將我淹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