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8 23:49:2920(?)少女

Blue Man Group LIVE in Taipei, UP 3D天外奇蹟

『如何成為搖滾演唱會步驟,Ready GO!』

OH~MY~
期待好久的Blue Man Group LIVE 沒想到能夠在台北看到
還記得小的時候,電視上有他們的廣告
全身塗滿藍色的油漆,還敲打著管子?!那個時候就對他們印象深刻
後來在03年的時候,聽了他們的『The Complex』專輯
完全性的大愛!!!!才知道
原來Blue Man Group除了是搞笑團體外,也這麼有音樂性!!
於是,09年的夏天
購買了台北表演的票~

還是第一次坐在小巨蛋的一樓,對於小巨蛋的內部構造有點失望耶
有點像在開里民大會的感覺 = ="  好陽春
居然還以舞孃這個表演來當暖場......果然很政府活動的風格....

BUT! 當開場『Above』開始,一切都不重要了拉!!!

那個剪影呈現的感覺實在是太酷了
而且現場的音樂真是超級強的好聽阿~~~~~

整體來說,Blue Man Group的表演就是充滿著實驗性、娛樂性以及臨場感
整場表演跟台下的觀眾互動性非常好!
雖然有許多美式的幽默讓我有點無言,但其實很有趣拉
EX看到問號要趕快拿起手機,以及要成為搖滾巨星的話,請你跟我這樣做

『Time TO Start』

說實在,在現場聽到這首的出現有點嚇到
因為我當初聽CD的時候超愛這首的,覺得這首歌好酷喔
沒想到...它實際的劇碼居然是......
看了電視購物以後所購買的『如何成為搖滾巨星的指南手冊』
OH!~
NO!!!!!!!!
我多年來的憧憬就這樣消失了......
不過我很喜歡他們惡搞搖滾手勢是由來自一個衰鬼小丑的髮型 
哈!幽默!

除了『Time TO Start』外,另一首很想聽到的曲目就是
『Sing Along 』
除了管子以外,我也很愛他們甩棍子的聲音!
話說即使現場親眼看到他們敲打管子跟甩棍子,還是很難相信
這麼好聽的節奏是這樣弄出來的!
聽說在紐約有專門的藍人劇院,有生之年一定要再去紐約看一次才行!

--------------------------------------------
加場: UP!天外奇蹟

看完藍人之後,又跟傑而米跑去華納看天外奇蹟
3D版,票價360
GOD!!!!!我的心在流血......
不過,3D版真的有可看之處,無論是房子還是人物都變的好立體喔
(那是當然的 = = 因為是3D版咩)
感覺更有真實感,可能因為這樣太真實了
所以只要鏡頭一特寫主角爺爺的臉,我就要崩潰
好好哭~~~~


這部片怎麼這麼感人!!!  好好哭又好好看
我真的沒有想到,繼去年的瓦力之後
今年的UP竟然還可以更上一層樓!!!甚至快超越我最愛的怪獸電力公司
太好看了!!以後都看不到的話要怎麼辦!
我愛皮克斯!!!!  請讓他們能拿到奧斯卡好嗎!

現在整個人很期待去看北美館的皮克斯展
票已經買好了~還有準備Cash Cash~因為周邊是一定要去敗的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