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8 15:45:25T小b

在意

上次 你失約了

早已習慣的我 並沒有太多的情緒

隔天起床 看見你的道歉 

我在意的 不是你有沒有出現 而是你記不記得

 

昨天 因為你買了新手機 所以出現在我家了

我們似乎笑得比之前開心 你依舊慣有的耍賴 哈哈

但我不知道 這是刻意或是默默之間

我們雖然一樣熱絡 雖然一樣開心 

可是感覺像朋友 那過去的親密 好像少了

我不要這樣的朋友關係 我想要有那獨特的位置

聽著你接他電話 我似乎有點在意 曾經我有那三分之一

現在 他獨佔了那三分之三 而我卻退到朋友的位置

我不該 渴望那三分之一吧 因為這是我該負責的錯 對吧

 

 

上一篇:玩笑~~

下一篇: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