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7 20:21:41T小b

臨界點

現在似乎 只要放假 就一定會接到妳的電話

今天 妳還是打了電話

你說 因為他教妳用 所以昨晚打了SKYPE給我 問為甚麼沒接 

我說 我沒看到 我沒開

去看了SKYPE 妳真的有帳號 真的會用

我還是認命的 去PLAY下載 為什麼 我就是狠不下心

我真的覺得 視訊電話已經過頭了 

但我知道 妳打了 我還是會接 因為我真的不忍心

當超過這個點 我想 我會再次逃跑吧

我想斷了連絡 我想離開這樣的距離 

再靠近 難過的依舊是我 痛苦的依然是我

我心裡還是希望 妳不要再前進了 我很想好好保有這良好的關係

我不知道 再一次的逃離 我需要多久才能再回到這位置

放過我吧 妳們永遠不知道 那有多痛 

拜託 別跨過線了

遲了的愛與溫暖 無法抹去 當初的傷痛孤獨

 

上一篇:別讓

下一篇:1/11 訂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