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4 09:20:29T小b

別讓

因為那 堅果塔 你幾乎每天都打電話

我真的有點受不了 我問 是我太不孝了嗎

朋友說 你媽好像越來越依賴你 她應該不是想吃堅果塔 而是那份感覺

我想想 或許吧

但 我真的無法靠近 我們現在已經是最短距離了

存在的傷口 就算傷口結痂還是會留疤的 

家 是我最大的傷 最不想碰觸的 可不可以不要再靠近 傷口會再次裂開

我花了多少時間 多少眼淚 多少話語 說服自己 站在這 最短距離

說我不勇敢也好 我不想冒險靠近 因為失敗了 我不確定還有沒有勇氣到這

我可以買你們想吃的 想要的 跟你們吃飯 陪你們出門

但 別有那無謂的期待 別有那過多的關心 

讓你們受傷 我會更自責 我會比你們更痛

別讓它在流血了 你們負不了責

上一篇:還是

下一篇:臨界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