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9 01:13:10呆呆a小白﹋☆

音樂盒...

這2天回到家洗完澡都在做音樂盒...

第一天...坐的還挺順的...但是等到東西全部悍上去的時候...

盡然只有一個有聲音...不只這樣...音量還不是說很穩...

整個就讓我超悶的...害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想說明天在悍...

到了第二天...

接上一些昨天發現沒有悍上去的東西再把一些可能會造成的原因盡量改善...

但是還是完完全全都沒有結果...害我現在完完全全不知道該怎麼辦...

在2天就要打成績了...如果我明天還是做不出來就完了...

真不知道該怎麼辦...誰可以來救救我><"

光是想到考丙級的時候會這樣就好痛苦...好怕因為丙級被留級...

我不希望這樣...我不想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