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4 13:16:16蒲公英

愛哭鬼--黃小蓓

真的不可思議,八點檔的魅力果然不容小視,
居然可以讓我從九點哭到凌晨一點多,
連我自己都不禁要問:黃小蓓!你怎麼這麼多眼淚?!
不知道為什麼,看電視讓我許許多多的回憶都擁上來,
像潮水一樣,一波一波的洶湧而來,眼淚也掉個不停.....
告訴自己:
你想要體驗你的人生,你就去吧!
我要邁開步伐向前走了。

但是話才說完我還是哭了一整晚!
我承認我無法邁開腳步,因為我還是很在乎!
或許離開綠洲的第一課,學習放空自己。

----------------------------------------------------------------------在沙漠的第七天
第一天 駝鈴搖著我的愛戀 
第二天 風砂飛來拭我的眼 
第三天 仙人掌啊對我無言 
第四天 海市蜃樓在我面前
第五天 日影晃著他的誓言 
第六天 太陽燒著我的思念 
第七天 我的嘶喊直衝上天 
啊 哪裡是我的水源
你走後綠洲只是一個謊言 我困在寂寞的沙漠裡面 
層層的黃沙翻滾善變的容顏 我用回憶封鎖有你的感覺
你走後綠洲只是一個謊言 我活在無邊的黑夜裡面 
層層的黃沙覆蓋美麗的宮殿 我用憂傷深埋有你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