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00:53:09蒲公英

繫上我最深的想念~~黃絲帶


因為不想破壞你跟她,
所以我用另一種方式想你----
收集你的聲音。

我今天錄了好幾檔連續劇的廣告,
發現你現在果然是非常火!
一檔短短10分鐘的廣告時間中就有兩至三篇你配的廣告,
可惜我都只有錄到連續劇的廣告配音,
有一齣卡通的廣告也是頂特別的,我都沒錄到~~
沒關係,我會繼續努力收集的!

就像你在韓劇中的表現一樣棒,
我一直相信我沒看錯人,
你永遠是最棒的!

今天有人送了我一支I-POD,
我想說等我把我收集到你的聲音剪接好,
放進去再送你當禮物~~

或許今年的七夕,
你身邊跟你一同過節的人不再是我,
但我還是希望你的心中還有個特殊的角落,
會讓你記得我的好。

繫上我最深的想念~~黃絲帶

上一篇:I miss You.....

下一篇:愛哭鬼--黃小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