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9 00:37:00蒲公英

很受傷

雖然知道繼續下去,
總有一天我還是會受傷,
已經為自己做過傷前訓練了
但是我還是傷得很重很重.......

就這樣一通電話,
我們之間四年的一切一切成了過往雲煙,
而我還強忍著眼淚,
跟你說,
沒關係,我等你!

掛掉電話後的兩天,
我發現,
你就像空氣一樣瀰漫在我的生活中,
無時不刻都能勾起我想你的念頭,
我想你,我真的很想你,
甚至快要被這樣強烈的思念給窒息了,
但是這樣的思念卻只能對自己說,
無法傳達給你。

我真的愛你,
我不能沒有你,
你就是我的天,我的地,
失去了你,我的心空蕩蕩的,
就好像靈魂被抽離了軀殼,
只剩下一具沒有思想的空殼。

如果你真的愛我,
不要再讓我受傷了,
請幫我治療我的傷口,
我會用我全部的愛來當作醫藥費!

上一篇:You hurt my heart again

下一篇:I miss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