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03 20:45:00蒲公英

You hurt my heart again

如果可以,
我希望當一個小時的啞巴,
當一月31日晚上與你同床共眠那一小時的啞巴就好......

你又提出相同的要求,
希望我們分開一陣子,
因為你覺得目前的你心性未定,
沒有辦法給我任何未來的保證,
所以你想要分開一陣子,
你說你覺得自己不懂得好好珍惜我,
這對我不公平,
你說你知道在這世界上已經找不到比我契合的女人,
但是你還是想去多認識其他的女人,
覺得30歲不到的男人應該多點滄桑,
所以你想要分開一陣子,
其實你也說不出”一陣子”是多久,
或許是半年,或許是一年,
又或許是永遠......
因為分開一陣子之後,
又是你我個人的故事了,
不再是我們共同的故事,
所以,你又捨不得讓我走,
你也不知道該如何決定,
最後,你要我給你時間........
你慢慢想吧......我說

其實我心裡有一千萬個不願意,
但是你都已經提出了,
我也只能順著你,
雖然當下就後悔了,
我也只能含淚微笑......

上一篇:自私

下一篇:很受傷